主管必須為其屬下單位的成功和失敗負責。無論你的「領地」是蓬勃茁壯或凋零枯萎,你,身為帶頭人,都要接受讚美和譴責。
  一個單位的成功,實在有賴於所有組合人員的成功。每個人的成功,都為整個單位的成功增添一筆;每個人的失敗,也會為整體最終的失敗埋下伏筆。
  你不可能推翻以上的結論,因為你必須為單位的成功負起責任,也必須為其中每個成員的成功負起責任。
  你為屬員的成功負責,實際上是為他們的幸福負責。
  成功、幸福是一個持續不斷的過程,主管的責任也隨之永無止境。由此,你必須面對另一項挑戰:你必須始終如一地意識到你對你的屬員、你的公司及你所服務的大眾的職責。
  請嘗試一下:
  ●我將珍惜本身所具備的才能,並盡一切努力,為我們的幸福效命。
  ●我將坦白承認自己能力的欠缺,並盡一切努力,改善我的不足。
  ●我將嘗試不去輕估別人的觀點。
  ●我常以報恩的心態,尊重我們的主管並經常記住,凡是跟我有接觸的人,都值得我尊重及體諒。
  ●我將試著多聽少說。
  ●我會保持一個開放的胸襟。
  ●我會始終牢記,透過真正對別人的關心,可以交到更多有益於我的朋友。
  ●我將把知識、經驗與同仁分享,幫助他們提高自己以取得更大的成功。
  ●我將毫無畏懼地肩負起輔導的責任,因為管理及領導工作,在這裡開始。
  ●在別人有值得讚許及褒獎之處,我將毫不吝嗇地給予誠摯的讚許及褒獎。
  ●我不會擺出一副道貌岸然的神情,但也曉得裝腔作勢、擺架子、大發淫威,都不過是弱者的策略。
  ●我會維持與別人的友情,但不至過度親密。
  ●我會公正不偏地對待我所有的屬員。
  ●我會對跟我有交往的每個人的幸福、健康、進步,表示深切的關心。
  ●我永遠不會忘記,作為一名主管,我有責任做一名好公民,為別人樹立良好榜樣。
Author :寧靜
 

鱷魚系列

鱷王系列

必安住系列

整箱商品

捕鼠黏蠅防蹣

恐龍系列

花之鄉系列

超值商品

昆蟲標本

其他商品

 

私密保養品

情趣玩具

另類情趣用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918po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