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5.gif

河北故城人賈漢恆講過這樣一個故事:張二酉和張三辰是兄弟。

二酉先去世了,三辰撫養侄子如同親生的一樣,為他打理田產,操辦婚事,都竭心盡力地去做。

後來,侄子病重,三辰為他尋醫問藥,幾乎廢寢忘食。

侄子死後,三辰常常精神恍惚,若有所失。

人們都稱讚他的仁德友愛。
幾年後,張三辰病危時,昏昏沉沉地說:「太怪了!我剛才到了陰間,二哥卻狀告我害死了他兒子,斷絕了他的香火,我好冤枉啊。」

從那以後,他不時地自言自語,家人卻分辨不清他說的是什麼。


一天,張三辰稍微有些清醒,對家人說:「都是我的過錯啊。

我哥哥當著閻王數落我:『我的兒子並非教不好,你是他的叔父,和父親只差一步。

你只撫養他,卻不嚴格教育他,任他為所欲為,怕不能讓他滿意。

結果致使他盡情地尋花問柳,患上重病死了。

不是你害了他,是誰害了他呢?』我一片茫然,無話可答。如今後悔也晚了。」

反過手來捶打自己,就死去了。





 

Author :

必安住電蚊香 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 數位電動按摩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溺愛之罪
    全站熱搜

    o918po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