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37.jpg

武王問太公說:「步兵與戰車、騎兵作戰的方法是怎樣的「太公答道:

「步兵與戰車、騎兵作戰,必須依托丘陵、險阻的地形列陣,把長兵器和強 彎配置在前面,把短兵器和弱弩配置在後面,輪流戰鬥,更番休整。

敵人戰 車和騎兵大量到達時,我即堅守陣地,頑強戰鬥,並使材士強弩戒備後方。」


武王問:「我既無丘陵又沒有險阻可以依托,敵軍到達的兵力既眾多又強大, 戰車騎兵夾擊我兩翼,突擊我前後,致使我全軍恐懼,潰敗逃跑,應該怎麼 辦?」


太公答道:「命令我軍士兵製作行馬和木蒺藜等障礙器材,把牛馬集中 編在一起,步兵結成四武衝陣。看見敵戰車騎兵即將到來,就廣泛布設蒺藜, 並挖掘環形壕溝,寬深各五尺,叫做命籠。

步兵帶著行馬進退,用車輛連接 成營壘,推著它前後移動,停止下來時即成營寨。

用材士強弩戒備左右,然 後號令我全軍猛烈戰鬥,不得懈怠。」


武王說:「好啊!」




 

Author:

必安住電蚊香 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數位電動按摩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918po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