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玫瑰 如果不再盛放 不是因為風水不好
而是缺少了細心灌溉的人
缺少窗邊微笑看花的人
這一生 我們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的人
但是 也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真正愛的人
所以 一但遇到了 一定要好好的把握
錯過了就沒有了~
別斷言身邊的人不是你喜歡的類型~
其實你早已愛上他(她)只是不自覺罷了
不要等你發覺時他(她)已遠走了~
世上的東西-有些失去之後就難以得到
友誼如此 緣份如此 機會如此 感情如此
要不然還有什麼值得珍惜~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用你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 所築起的一道鴻溝……
而是當你後悔時 你原本所應擁有種種 已經被這道鴻溝給淹沒……
一旦錯失了 將只有美好回憶陪伴著妳
而過去的遺憾也是不要將最貼心的人視為理所當然
請一輩子緊緊守住她們
假若沒有她們
生命將頓時失去意義
希望當我們看到這些字句時
能默默的喚起
也希望你們能盡一己之力永遠地保護他(她)們
你們知道嗎?
我看到父親在林口長庚醫院開刀的那種無奈痛苦的表情
我的心就好像萬隻針穿過心一樣 言語無法形容
我真的好恨 為什麼不是我
而我只能愣弱的祈求老天保佑爸爸平安無事渡過這一劫
今天之所以寫這個事實是要告訴世人要懂得孝順 惜福
懂得為萬物蒼生著想
你若不想做 會找到一個藉口
你若想做 就會想到一個方法
(頸椎手術是一件大手術,全世界醫學統計只有3%的存活率,所以大家看到這篇報導時,能引以為鏡,寧可以中醫來治療 切記)


 維骨力 Move Free 
 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 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 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 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 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 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 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 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
arrow
arrow

    o918po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