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蒲阪縣有個叫須曼卿的人說:"我在深山裡精心修道三年,後來有個神仙來接我,乘著龍升上了天。

那龍飛得極快,昂著頭擺著尾,使人感到十分危險而又可怕。

到了天上之後,先進了紫微宮,那裡金床玉幾,閃閃發光,真是個富貴所在呵。

神仙取一杯流霞給我喝,便再也不覺得飢渴。

後來不知為什麼就忽然想起家來,隨即拜謁玉皇大帝,想告個假,不料違反了禮儀,被玉帝斥責一頓遣送回來。

這樣一來,我還得加強修養,苦苦修煉,總有一天還會回去的。

當年,淮南王劉安升天之後去見玉帝,盤腿大坐,而且還大言不慚地自稱寡人,隨即遭到貶謫,在天宮的廁所裡守了三年。

與他相比,我算什麼呀?沒關係的。"因此,河東一帶喊須曼卿為斥仙人。



 

Author :

必安住電蚊香 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須曼卿
    全站熱搜

    o918po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