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荊湘有一座僧寺背山近水,水中有一條龍。

這條龍時常興大風下暴雨,毀壞樹木。

寺中有一個撞鐘的張老頭,他是一位術士,而和尚並不知道。

張老厭惡這條龍禍害東西,就想要把它拘禁起來殺死它。

他暗中做法,這條龍已經知道。

龍變成人,偷偷地告訴和尚說:「我是一條龍,住在這水中已經多年了。

或許因為我出去的時候,風雨損壞了東西,被張老看禁起來了。

我的性命危急,除了你誰也救不了我。

如果你能救我一命,我給你一顆寶珠以示報答。

我立即就搬到別的地方去。」和尚答應了。

夜間喊來張老,求他把龍放掉。

張老說:「你不要龍給你的那顆珠子行不行?

這條龍特別窮,只有這顆珠子,它的性情又是吝嗇兇惡的,現在要是要了他的珠子,以後後悔就來不及了。」

和尚不相信他說的,說:「你只管為我放了它吧!」

張老不得已,就放了。

龍這一夜之後送珠子給和尚,從此搬移別處。

張老也辭別和尚走了。

幾日後,忽然一陣大雷雨,毀壞了和尚的僧捨,奪回那寶珠。

果然像張老說的那樣。




 

Author :

必安住電蚊香 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老
    全站熱搜

    o918po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